招聘条件及待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博士后招聘条件及待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现有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创新基地和项目博士后工作站,诚邀机械工程、自动化工程、电子工程、信息、汽车等专业的博士加盟。

一、相关待遇

1、住房:学校为在站博士提供住房一套,并提供基本的生活用品。

2、薪酬:博士后是学校流动编制的国家正式职工,在站期间计算工龄。在站期间的工资、津贴等待遇按国家和学校有关政策执行,参照学校相应职称教师的工资待遇执行。

3、配偶及子女:符合随迁条件的博士后配偶,学校负责提供临时工作岗位,学校协助办理随迁子女的入学手续。

4、其他待遇: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按照学校职称评审相关规定评定职称。博士后期间可应聘学校相关的教师岗位,并按照学校规定的应聘人员待遇提供相应的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

二、应聘条件

1、在国内外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已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以及符合招收学科要求的相关研究经历,目前已取得显著科研成果的申请者给予优先考虑。

4、委托代培、定向培养的博士和在职人员,申请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88181506 022-88181505 022-88181506(传真)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员:张君杰 任新平(副处长)

邮政编码:300222

电子邮箱:rsczhangjunj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