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牢记嘱托 善作善成】天职师大召开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会议
2024-04-10 08:16   审核人:

  【通讯员 洪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将促进人才发展作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支撑,持续落实人才强校战略。4月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1002会议室召开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赵丽华主持。
 

  李靖结合学校人才队伍现状及发展战略目标,就新阶段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二是要统筹联动,人事处和各教学科研单位要“同题共答”,主动研究谋划,清单式管理,项目式推进,扎实推动落实人才引进工作。三是注重外引内培,充分利用天津市引才政策,构筑学校人才培育配套政策,让人才“引得来、用得好、留得住”。四是注重引才方式,强化“以才引才”,各学院班子成员要主动“走出去”到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和科研院所,通过学科高水平学术会议等渠道寻才、引才,以才识才、以才荐才。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郭莹莹汇报了上一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情况。赵丽华介绍了2024年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重点安排,并从优化程序、队伍结构、薪酬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现状,提出下一步人才工作安排。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从人才引进进展、面临的困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等方面作汇报。  

  下一步,人事处和各教学科研单位将齐心协力,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开拓人才发展路径,促进人才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