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2024年上半年天津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
2024-04-07 09:07   审核人:

  【通讯员 洪运】3月30日上午,2024年上半年天津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在我校举行。作为本次公开招聘的考点之一,我校共设置了55个考场,参与考试的考生达1600余人。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是补充全市专业技术队伍建设的主要渠道,同时也是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为确保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安全稳妥顺利实施,我校人事处牵头精心组织,协同相关职能处室统筹部署,从严从实对各个环节各个流程进行全面梳理。笔试前期,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做好身份查验、交通疏导、场室引导、监考巡考、后勤保障等准备工作;笔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实地巡察了考务组织工作,确保考务部署细致周密、试卷管理安全稳妥、职能部门配合顺畅、考务服务保障到位。


 

  学校科学统筹、高效组织、协调联动,全方位、立体式的考务组织管理模式,给广大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考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