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晋升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
2021-05-19 08:19   审核人:

     【通讯员郭莹莹】5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国交中心报告厅召开2020年新晋升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副校长陈建国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各教学科研单位党政负责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科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年新晋升高级职称教师参会。

 

 

      陈建国强调,学校首次举办新晋升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旨在提升职称晋升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体现学校对广大教师的重视和尊重。学校在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教师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做好“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上做出新表率;要突出教学科研实绩导向,努力在更高层次上取得新成果;要争做办学治校主力军,努力在更高要求上彰显新担当。广大教师要站在新的起点,提升品位与追求,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取长补短、谋划未来,带头建言献策、带头贡献力量、带头创造佳绩。同时,他代表学校对教学科研单位和职能部门提出“育种子、选苗子、压担子、搭台子、抬轿子”的人才工作具体要求,希望有关单位、部门齐心协力,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环境,助力教师成长成才。

 

 

      会上,人事处处长方沂介绍了2020年学校职称评审聘任情况、国家职称制度改革的政策要求以及下一步职称评审工作改革方向。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张宇、吕晓静、李文静、彭涛等先后发言,机械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教学单位代表从青年教师培养成长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教师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和支持的感激之情,分享了今后在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规划。他们表示,将以此次职称晋升作为新起点,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更高标准积极投入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奋斗目标共同努力、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