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做好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31 19:16   审核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要求,在校党委和防控工作指挥部的领导下,坚持以服务大局为宗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教职工安危放在心里,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做好全校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用数据说话,为决策服务”是洪运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光荣使命。 作为人事处党支部的一名党员,洪运同志带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配合部门负责人建立校级—各单位(部门)—教职工个人的疫情防控工作联系机制,全面收集全校42个单位(部门)教职工的基本信息和动态信息,做到不留空档,不留死角; 完善沟通机制,及时传递防控策略、工作要点提示,做到联络畅通、反应迅速; 为了减少基层负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疫情防控信息收集方式,编制统计小程序,做到操作易、效率高。 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每日按时收集、统计、汇总、上报数据,做到不漏报、不迟报; 坚持每日精准核查、主动联系,为了确保数据准确,对于人员异动数据,主动与各相关单位联络员、教职工个人联系,逐个核实,及时变更摸排情况,切实把情况摸清楚,摸准确,做到底数明、数字准。 洪运同志始终秉持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与疫情赛跑,工作不乱、数据不断,确保信息统计到位,精准掌握全覆盖无遗漏,为全校的科学管控工作提供支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人事处万绍㛃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放弃春节假期休息时间,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投身工作岗位,主动谋划、扎实工作,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安素朝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以实干彰显责任担当。 就是这样始终把教职工放在心里,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展现了人事干部队伍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风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人事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群众紧密结合岗位工作,不但要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还要按照假期工作安排,做好人员与工资年报统计、人员调配、薪酬管理、社保缴纳等工作。 强化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地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主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托和使命,用共产党员积极向上的敬业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