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关于2017年公开招聘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资格复审、翻译测试与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12-08 15:06 人事处  审核人:

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方案》的相关要求,现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资格复审、翻译测试与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翻译测试

(一)时间、地点

环节

时间

地点

资格复审

(仅限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2017年12月14日

上午10:00-11:00

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东区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

翻译测试

2017年12月14日

上午11:10-11:40

 

注:翻译测试采用笔试形式,主要测试维吾尔语和汉语互译能力。满分100分,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方可获得面试资格翻译测试属于资格测试,成绩不计入面试环节。2017年12月14日17:00后在我校公开招聘专栏公布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请考生关注网站。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须提供原件、复印件):

(1)二代居民身份证;

(2)1寸证件照(制作准考证用,未获得面试资格的,不予退还);

(3)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学位证(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在学证明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

(5)同意报考证明(仅限在职人员提供);

(6)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报考人员政审表(见附件2);

(7)获奖证书。

 

二、面试

(一)时间、地点

环节

时间

地点

报到、领取面试准考证、抽签(仅限获得面试资格人员)

2017年12月16日上午8:30

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东区国际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

面试

2017年12月16日上午9:30

 

(二)面试形式

12月16日按照考生现场抽签情况进行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从事高校辅导员工作应具备的政治素质、岗位胜任综合能力和语言(含维吾尔语和汉语)表达能力。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成绩保留2位小数,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结构化面试成绩于所报考岗位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

(三)要求

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并领取面试准考证,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结构化面试地点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12月16日结构化面试报到截止时间为上午8:30。

 

三、重要提示

 

1.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翻译测试、面试的视为放弃资格。

2.参加结构化面试的考生须在指定地点等候宣布成绩,不得提前离开,考生订购返程车票时请酌情预留充足时间。

联系方式:022-28700912赵老师 崔老师

022-88181506洪老师

 

附件1: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附件:2: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报考人员政审表

附件3: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园东区地图

附件【附件3-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园东区地图.jpg已下载
附件【附件1-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专职少数民族辅导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报考人员政审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